close

image.jpeg  

老妹真的很不錯

她很盡心的幫忙照顧老爸老媽

 

每到週末我回台北

老妹的責任就加重了

 

星期一的中午

老妹會開車在國光號停車下客的路口接我

然後一起到餐廳拿回預訂好的餐點

 

背著背包手提豐盛的午餐

進到家門

一陣歡呼聲中

又恢復熱鬧的場景

就知道我回來了

 

老妹放下重擔

也會放假輕鬆幾天

回到台北和兒子及孫子相聚

 

感謝老妹的辛勞

當然就義不容辭開車送她到台中高鐵站

 

她最喜歡我拿出信用卡

可以紅利扣扺

買到八五折的優惠票

 

看著她輕快的身影進站

 

在下次再見之時

她總是高興的回到台中

和我同心協力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照護
    全站熱搜

    flytrav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